close
昨天早上7點到台中火車站做統聯客運100元ㄝ

到台北居然已經10點 

跟學妹一路看著路標

憑著我昨天的預習路線

到了師大分部 

到了的時候學弟都到了

我也準備聽學弟們的準備稿

這次的比賽400多件作品入圍

但今天下午的頒獎典禮 我帶的隊伍只有優等獎

還以為可以特優呢!

對於這次比賽來做個自我檢討

我不應該把作品交給某人製作

不能是先給學弟妹練習

我的準備不夠齊全

期待明年的世界發明展

我要出國^^

原本要做統聯回家的我 

因為颱風要進來了

又很想趕快回家(因為晚上的賓館太爛了!!)

居然有蟑螂在那爬 冷氣不能調溫度 還有很多問題

晚上大家都開著燈睡覺 讓我覺得好累!

所以決定座高鐵回家^.^花了我500元><

花了那麼多居然還暈車 因為我一直看窗外

暈了!

也因為直有拿優等獎被老爸笑!

我跟他要再想一個~明年拼出國!

且要拿來參加旺宏科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