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於下午6:09分 地點:6號校車行駛於中港路二段13之14號
事情經過:
        有位綜合科學弟癲癇症發作,症狀:口吐白沫眼睛翻白嘴唇發紫全身抖動,我看到後馬上撥打119 並請車隊長(學弟)聯絡教官室,也請司機將車子開到安全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幫忙醫護人員送上救護車時,綜合科學弟居然抓著椅子不放,我只好跟一位男醫護人員硬把他抬上擔架,他抓手我抓腳,手忙腳亂後終於送上救護車,開車的是一位女醫護人員,開車速度超快的,我跟著學第一起陪綜合科學弟到中國醫藥學院,就這樣幫忙掛號 幫忙聯絡,直到綜合科學弟的爸爸來,我跟學弟才從急診室一身疲倦的走了出來,原本家長要拿錢給我跟學弟搭taxi回家的,但看他家境好像不是很好,且附近有公車,就跟學弟的爸爸說再見後,走出門後看手錶已經7:11分了,等到學弟家長來接走後,一個人慢慢的走道台中技術學院,還迷路,繞了一圈才走到搭公車的地方。

從事情學習:
  學校將要開學識會議,將於學識會議上提出綜合科學生應隨身攜帶個人資料還有疾病資料,因為緊急事件發生時,沒有辦法確定他是否服藥,是否有過其他狀況,這將是我畢業前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吧!
  
6/21補
今天到校教官都說:{你做的真好!} 星期一要被表揚ㄝ~~~  聽說還有獎金!但這筆獎金我要捐作四川賑災~如有想要一起捐款的 歡迎留下金額!!我在跟您收錢~請大家發揮愛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