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一整天 

卻不知道自己再忙些什麼

接踵而來的問題 

壓的我快要喘不過氣

那樣的心情誰能了解?

我想只能在這裡留下幾個問號吧!!

誰真的能夠陪我聊天呢??

誰是真正的好朋友呢??

把每個人都當好朋友 

很多人卻把我當作閒閒沒事的朋友

(太熱心了 寧願拋下自己工作完成他人工作)

或者是錢太多的朋友

(逼我跟你購買任何東西)

但還是有很好的朋友

(在旁邊跟你說你的缺點的朋友)

有無數的朋友 我卻始終把每個人當作好朋友

直到自己受到傷害時

(傷害不是身體上的 包括金錢...等等)

才後悔交到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