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江老師約早上8點

早上6:30就奮力的爬起來了

準備北屯路的大樓合約

準備好已經7:20分了

但因為老媽要開車在爺爺去門診

所以我就乖乖的騎車著機車跑到玉米哥那

吃了一顆飯糰一杯紅茶

就回到國小~8:05找到江老師

他幫我預約總務主任

我剛開始很緊張(第一次ㄝ)

見到主任看到主任熱情的招待

我也遞上我的名片(昨天剛出爐的新名片)

主任也大概透露了一些些秘密

所以他說大致上沒問題 

但決定權在校長

跟主任答謝後找江老師

跟他說決定權在校長ㄝ

江老師說:那就要拜會校長阿!!

我說:我下次來送資料在一起拜會校長好了

江老師說:既然拜會過主任就順便拜會校長

我說:吼~又要緊張一次,但還是答應了

進到校長室

我也遞上我的名片

並自我介紹一下

校長說:很好!我會留給你優先的機會,但品質不能輸,價格要便宜

我說:那是應該的應該的︿︿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拜會母校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