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平第二次打0800去麥當當了

上次打 感謝大里中興路麥當當 林經理 的回覆

我覺得很滿意!

今天又打了一通 原因

我的漢堡如圖(漢堡拿起來了!)

 

大里中興路麥當當 品質真的不是很好

我想這一篇給他們的影響不大

因為剛剛有跟經理說我要丟到部落格

他好像沒啥反應!

所以請各位 張貼到自己的部落格

我寧願少吃一餐 也不要各位受到如此的對待

經理還問我有到大里其他麥當當吃過嗎??

不知道其他麥當當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這真的是麥當當所說的100%的服務品質嗎??

我知道的100%服務品質內容如下:

   1.切絲生菜在漢堡盒内  (我吃的是漢堡 不是生菜一盤)

   2.薯條要等30分鐘才會送到桌上  (天阿這叫速食??)

   3.早餐餐點漏給  (那我早餐吃啥?)

   4.缺少的餐點當場反應 服務員居然問:妳確定?  (Are you sure?)

   5.飲料蓋子沒蓋好飲料都在紙袋裡! (紙袋也可以當杯子的??)

   6.洋蔥圈焦黑  (太陽曬太多了喔??)

   7.泡菜吉士堡泡菜在包裝下面  (泡菜離家出走??)

大里中興路麥當當:請問我要怎麼補償妳呢??送顆新的漢堡給妳??

我心想:哇勒!! 還要受苦一次唷?

請各位張貼到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