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帶學弟妹去台北比賽

想一想覺得好奇怪?

我的專利 

學弟妹要比賽,學長要做?

且我不是以學長身份參賽 

而是指導老師ㄝ!

學弟妹還要我叮嚀要練習比賽的對談

剛剛才把作品做好

說到作品為什麼那麼晚才做好?

到了比賽的前一天東西才在趕

我想這不是我該有的行為

我材料1個半月前就交給某人

我剛開始每星期打電話問東西是否ok

但某人都說沒有問題

我哪某個時間拿給你

結果給我看到的都是半成品

奇怪了!不是都說ok?

直到7/9早上打電話給某人問說東西是否ok

他說:(東西我可能沒辦法做了!!)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可是到了7/9晚上某人才把材料交環給我

我隔天從學校得知推徵上南開後馬上下山座車回家

把東西拿去給表哥加工

再轉其他工廠在加工

感謝那位叔叔星期日都幫我加工

感恩您!

回到正題 這樣的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只有差

為什麼每次打給你都說ok

拿回來的時候卻是什麼東西都不是

給你18支 環我12支 說有6支在朋友那 

可是之前用壞3支 你的數學有問題??

再怎麼加也不可能18支

這樣的人還能相信嗎?

真的讓我忙成這樣 

不知該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