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多公司電話突然響了!

心裏有種怪怪的感覺

天ㄚ~又是白天處裡的那台電梯

馬上打電話給老爸(老爸在蔡爸爸家泡茶)

老爸說:(有那嚜遠嗎?)

我說:(快點回來啦!!電梯又故障了)

我換好衣服順便幫老爸準備衣服

老爸說:(請阿賓叔叔一起來好了)

我問說:(為什麼!!!)

老爸說:(因為他沒處理好阿!來個機會教育)

就這樣我騎著機車載著老爸到大樓

可憐的阿賓叔叔從南投趕過來

進到機房故障碼74

老爸說就是早上的27延伸

接下來就開始清理一些安全迴路的東西

這真的是機會教育 

學起來了

回到家已經12點45了

洗個早已經一點多了

我決定不去學校了

剩下3個小時可以睡= =

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