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行程

星期六行程是松湖

因為隊長的朋友也參與其中

前面4台車包刮我都已經彎進高爾夫球場了

組長突然喊說回頭更改路線

臨時更換了路線往龍寶橋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龍寶橋

文祥哥跟我說:「爬完這個坡就沒了」

沒想到真的只有一個坡

一直往上爬

連要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騎到上面不知道為什麼

下車就開始抓兔子(想吐)

可能是因為3個禮拜沒有騎的原因吧

休息了10分鐘

好多了繼續往下騎

這時阿賢騎到我旁邊說:「其實呼吸分為有氧跟無氧」

等等下面再解釋

就這樣騎到四角亭→牛角坑→大壁岩→牛角坑

大家就在土地公廟集合

我們的張總幹事意猶未盡還響其右福宮右線

大家突然冒出『我要在小孩』不用在小孩的說『我要上班』

哈哈~我當然不要阿!

就這樣解散了

 

※接下來的個人行程

我一個人往旁邊的七星山寶殿騎上去

剛開始騎那裡會有麻麻的感覺

因為那裡都是夜總會

到最上面的寶殿跟管理員打招呼

先拜地藏王菩薩在拜土地公

就拿了鑰匙打開外公的櫃子

對著骨灰罈看了看拜了拜

在那跟外跟說了一些話(秘密)

接著就下山了往一江橋騎去

越騎越奇怪好像迷路了

打了通電話給文祥哥

確認過後才順利到達一江橋

我往台中方向

到了工廠→阿姨家→外婆家

也跟外婆聊了天

也誠實的跟外婆說我去看外公

卻被外婆罵

她說:「人家看好時間放進去了你還去開門」

解釋了好久

外婆終於鬆口説:「你要去就去吧」

老人家總是要經過一番解釋才會理解

這就是今天的歷險記

還蠻類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