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從家銘哥家出發

去哪呢??

去136縣道的赤崁頂

老實說我不是什麼專業車手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是被冠亨哥超車的~

冠亨哥技術超好~他說以前就在玩重型機車的!!

終於上到赤崁頂

奇怪怎麼冠亨哥 跟家銘哥

一直在看我的輪胎.....原來是看我有沒有認真騎=.=

我第一次晚上自己騎機車上山

路上沒燈 但是月亮的光足以看到大家

下山去家銘哥的阿姑那裡吃消夜

我發現我頭好暈= = 上山不會 下山因為車速比上山快

又一直是彎道 害我好暈好暈!!!

回到家已經12.15分了

看一下新聞就睡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