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千惠姊  送壽桃塔搬龍柱

大家應該對這些東西很陌生吧!!

想知道壽桃塔長怎麼樣嗎

快到我的相簿找吧!

龍柱 我就大放送給大家看
感謝千惠姊 發薪水給我

雖然千惠姊覺得不多 

但是多是少 沒有任何定義存在 我認為很多了啦

因為吃東西都是姊姊出的 喝東西也是姊姊出的
也學到很多東西 其實我很喜歡跟你出去

每次出去都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可以學習

不管是工作中.談生意中.送貨中 這些都是別人學不到的
感謝姊姊有這樣的學習機會給我

今天T4卡在半路 呵呵這也是學習的機會

還好我有想到文祥哥的乾哥

可以借貨車~
千惠姊 您辛苦囉
你是個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