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要去騎腳踏車

自己卻爬不起來

睡到11點多(我想真的累了)

媽媽突然說某某大樓電梯故障要我過去

此時孟佑打電話來說 

我11:50分會到台中火車站

天ㄚ~我要怎麼跑

只好先過去大樓在去載孟佑

到了大樓打開控制盤

天ㄚ故障碼27

翻書去

書上寫的像文字天書一樣

只好打電話求救

電話1:小豬叔叔

(不就是重複故障)

結果還是處裡不暸

電話2:阿賓叔叔

(你就打MODE 2 .....復歸

我:有動ㄝ!就跳停跳停

我:我在看怎樣在打給你好了

我:我先去載同學)

載孟佑同學一起去

天ㄚ~~還是不行決定打給媽媽

媽媽說那你請阿賓叔叔來吧!

阿賓叔叔終於來了~

從1點開始查問題查道3點

決定更換FIO 跟SDC板

我騎著機車回家拿板子

看到天空有黑雲

決定開車過去

換下FIO板 居然一樣

換下SDC板 第一次成功了(高興了一下)

跑到B2上來後還是一樣

不信再試第二次

終於成功了!!

時間已經是下午5:00了

跟主委談價錢

談完開車載孟佑去坐火車

孟佑抱歉ㄋㄟ~忙了一天卻沒做到專題

終於完成了

回家也累了~~

一天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